目前分類:愛吃在桃苗&北北基&宜花東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炎熱的夏天多麼害怕一出門就中暑啊!

這天等我午睡過後想去觀音蓮花季

老爺和小姐也都點頭,便整裝出發了

隋意走幾個蓮花農場後,小姐唉叫巴豆么

估狗週遭市區特色美食,就選擇它嘍!臉書在這裡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次要感謝大姐的心意,

使用華航里程點數換來這頓大餐,感恩

平日下午請個兩小時假先閃人,

這天飯店某廳應該是有辦趴,室內停車場滿位,

室外的小小停車場停滿雙B開頭的豪華轎車.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序進入夏天,一天比一天還熱,

週六假日,小姐睡到將近11點才起床,

已經擾亂我原本計畫的行程,也罷!悠閒自在過一天吧!

找一處離家不遠的餐廳,吃吃飯,看看風景,臉書

慢食來也.如果早些時日來到此處,還能看到鳳凰花盛開喔!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桐花公園後也該填飽肚子了

銅鑼鄉一個小小地方,好吃的也不少喔!

有賣早餐的銅鑼蛋餅(聽說吃一個,會讓人想再吃第二個)

例如很有名的韓鄉村牛肉麵,超級之誇張的排隊

我們選擇附近的小宋餃子館,生意也不差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延續上一篇的遊玩之後來看看餐點吧!

實際上當天只想將折抵券花光就好,

小姐想解渴,我和老爺肚子並不餓,還是畫三份餐解決,

年節期間也就不那麼計較啦

餐廳門口養了一隻吸睛鸚鵡.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爺一直想買陶瓷保溫杯

於是我們隨意找一天來到鶯歌

順便吃吃鶯歌小吃,立馬先吃阿婆壽司了,

還沒消化完,老爺直衝羊肉麵店

地址: 239 新北市鶯歌區南雅路38號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藉著松山文創展演機會,拐幾個彎來到大直,

勢必要造訪大名鼎鼎鹽酥雞創始者,台灣鹽酥雞

搭乘捷運方便的很,文湖線大直站第二出口後就能看到廚房後方招牌

右轉再左轉一下下就到啦!(我明明記得它叫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光是店門口的人形立牌與門面霓虹燈閃爍,嘖!嘖!嘖!稱奇啊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踏進誠品松菸店想來一份簡單午餐

位在地下二樓有許多店家可供參考唷!

選擇稻禾烏龍麵,以下文字摘自官網 (來看看有沒這麼厲害)

烏龍麵-日日素質手作 時時於心想念 從零開始.

先來兩張當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內的迪士尼展演,吸引許多小朋友咧!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的連續假期兄弟姊妹再次相聚

選定位在後龍台灣水牛城來個不一樣的餐會

園區內佔地頗大,可以走走散步做日光浴,不收門票呦!

還可以跟可愛動物見面喔!招牌動物就屬水牛啦!

走累了肚子餓,也可選擇園區內餐廳用餐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久聞老阿伯現滷豆干遠近馳名

當下決定要買個夠吃給它爽

反正我的臨時戰友應該也餓了吧!

戰友是我爹娘啦!阿母的腳力一年不如一年

看到店裡有內用座位趕緊坐下來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到大溪老街吃最多的就屬於豆干了,

老街與緊鄰一旁的市場也存在許多美味,

走上個半天應該足夠撐飽肚啦!

今日午餐就選擇內定的百年油飯

我家老爸一看到招牌又講個冷笑話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起司向來是我害怕的食物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那味道我就是沒有很喜歡,

直到遇上千巧谷的乳酪蛋糕,在小姐說服下,勇敢嘗試第一口,

也慢慢接受,但只能意思意思,不然我會覺得很噁心,

這家起司創意是半個花蓮人推薦,對於店家服務態度,說真的個人相當不敢領教.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偶爾週休假期讓自己實際放空兩天其實也還不賴,

逮到機會,終於可以出發花蓮,入住大姐去年買的小窩,

這趟小小旅行完全沒做功課,跟著大姊隨意啦!

不想出門就在家發呆睡覺,把自己當豬養,吃飽睡,睡飽吃

哈!哈!只有一個字形容,"爽"------第一次搭到普悠瑪號喔!(笑)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暑假大姐帶著娘家爸媽在花蓮住上一個禮拜,

每天吃啥,去哪玩也是拜科技LINE或估狗普拉斯所賜,讓兄弟姐妹知道兩老狀況,

這家店是兩老誇讚不已的便當,回到新竹後還提了幾次,

那就來試試吧!午後將近一點,店內人聲鼎沸,

趕緊找位置點餐,眼花撩亂到每種都想點來吃,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台灣從北到南都有花園夜市,每處各有特色,

這天來到晚餐覓食處,桃園御花園夜市

年節期間輔大花園夜市公休,老爺硬是找到這裏

嗯!五點半就到了,很多店家還沒開始營業呢!

我最喜歡逛這種人潮不多的夜市咧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這家也真的是誤打誤撞進門光顧,

新春期間出遊,睡到晚晚起床才上路.

出門過不了多久,原本預計的餐廳又沒開,

就只能在沿路找尋,本想下大溪交流道後的現滷豆乾隨意解決,

一眨眼看到隔壁有間超大扛棒,磚窯雞,二話不說,立馬下車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大姐會做蛋糕之後,自己很少有機會買蛋糕了,

不然都吃每個月部門慶生的艾立蛋糕或者朋友偶爾送來的,

畢竟年紀大了,對甜點的控制力要謹慎,此次跟上同事的健康蛋糕團,

隔兩天朋友也送上千巧谷新產品,鮮奶蛋糕,那就來比較吧!

我一直愛它家的乳酪蛋糕,而且每次都吃免錢,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本國民美食"拉麵"這幾年在台灣造成不小旋風潮,

花月嵐應該算引進台灣連鎖的第一家吧!強調自己是正統濃厚湯頭,加上大蒜為賣點.

之前經過北車或阪急分店,在用餐時間門前一定有長長排隊人潮,蒜味和重口味的確吸引到不少愛麵族,

這回與小姐總算預定嚐鮮了,有先在中國信託ATM印一張飲料優惠券,

當天下午快兩點選擇台北車站,還是有小小等待才入座,生意超好.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三星卜肉和蔥很多的蔥油餅是我朝思暮想的美食之一,

前面有次剛好初一吃素無緣品嚐,還有一次則遇店休............

此回夢想成真,感謝老爺和小姐陪吃(老的小的如果沒陪吃,可能會餓死,因為行程我安排,哈!)

日據時期,太平山林業開發的關係,使得三星鄉時常往來一些商賈,為了這些繁忙生意人,

附近就開了許多的小吃店,當年味珍香第一代老闆參考日本炸天婦羅的作法,把里脊肉也拿來如法炮製一番,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南僑集團餐飲版圖做很大,

1998年引進日本急凍熟麵在台生產,開立本場流專業麵店,

2008年寶萊納啤酒餐廳進駐台灣,

2005年設立江浙餐廳點水樓,著名的小籠包還不小心打敗鼎泰豐呢!

近年更重金打造潮江燕餐廳

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